好了我不知道

致安特

我喜欢你 冲动之下 我选择说出来 有点突然吗?好吧的确有点 怎么讲呢?我是撒谎说我今年暑假开始喜欢你 还是说我从今年三月就喜欢你了 如果说三月的话 不就把zjw给卖了嘛qaq 当然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突发奇想的想告白 原因是看脆皮鸭文学看的 够奇怪吗?我现在在对话框里紧张的打字 生怕碰到蓝色的按键 如果你看到了 估计是我不小心的结果 我会立马撤回 但是你估计还是会看见前四个字 我该怎么解释呢?是用老掉牙真心话大冒险当借口 还是直接承认?我觉得吧 我会把你拉黑 之后等心情平复完了再把你拉回来 你的回应嘛 还是挺重要的 我觉得 你应该不会看见这篇文r 因为我要给你写告白信的话 我会认认真真地手写一大篇 甚至会查阅典籍(日记本)即使你会拒绝 也要把你感动死的那种 我知道你泪点很低啊 看窝头会馆都能泪目的人 披着理科生外皮实则心里很柔软的人嘛 信纸和信封都要是淡粉色 我知道你喜欢粉色啊 真的很可爱 在考虑里面要不要放橘子皮 反正你每天都吃我带的🍊 帮我扔一下垃圾也是可以的嘛 不要再把它托付给你同桌了 我给你的垃圾 我希望你自己去扔(这是什么鬼?)哇 一口气写了好长 其实才用了五分钟不到 真希望自己写议论文的时候也可以这样顺畅 所以在纠结要不要发出去qwq 当然不会啦 被你看到我内心的想法简直太羞耻了 想过无数次给你写东西的场景 没想到 第一次居然写的这么随便 如果以后有机会再给你看吧 反正总之 你不跟我告白 你就永远看不到哦(之后就永远看不到了)

把文安全剪切 好吧我从心了🌚

评论(2)

热度(4)